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两专委员会动态

省律协房地产律师讲师团举行保定站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4-07-01 17:18    来源:河北省司法厅

  2014年6月21日,河北省律师协会房地产专业委员会巡讲团•保定站巡讲活动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术报告厅进行。在保定市律协积极配合、精心组织下,全市107家律师事务所的主任及部分律师约37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巡讲由省律协常务理事、房地产专业委员会主任张霄云和省律协培训委员会委员、河北新业律师事务所副主任胡山峰担任讲师。保定市律师协会史昌会长出席会议并作开班致辞。

  史昌会长分析了房地产律师业务的发展前景,强调了律师事务所专业化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律师所专业化是大势所趋,只有加快专业化的步伐,才能站在法律服务领域的前沿,在法律服务领域中立于不败之地。他要求律师所要格外注重培训学习,并结合自身特点,找准定位,合理确定专业化发展方向,制定长远发展规划,培养精干高效的专业化服务团队,提高生存竞争能力。

  张霄云主任围绕《城乡规划与房地产开发实务》,对两级规划与房地产项目取得的可行性进行了论证,讲解了城乡规划的几个重大行政许可、审批程序及注意事项,分析了新形势下房地产开发面临的新问题。胡山峰主任结合新业所发展路程,对《房地产专业化操作问题》进行了专题培训。两位讲师分享了他们在房地产专业化道路上的珍贵经验与执业技巧,他们的授课内容充实、见解独到、贴近现实,操作性强,极具感染力。

  通过参加培训,律师们一致认为,这次巡讲活动,使他们对房地产律师业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系统地掌握了相关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同时,对律师所专业化建设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开拓了发展思路。

责任编辑:尹智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