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司法厅巡视员刘向东同志出席2013年度省直律师工作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2014-05-25 10:55    来源:河北省律师协会

  1月15日,2013年度省直律师工作汇报会在司法厅机关召开,22家省直律师事务所、定州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辛集市司法局、华友律师事务所因故不能出席会议提交了工作汇报。司法厅巡视员刘向东同志出席会议,全程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并作重要讲话。他高度肯定了2013年省直律师工作,认为各单位重开拓、重管理、重教育、重奉献,亮点纷呈,硕果累累。对于2014年工作,他强调了五点: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及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司法部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扎实推进律师业务创新拓展工程,有效满足经济社会和人民群众法律服务需求。三要大力加强律师队伍和党的建设,全面提高律师队伍服务能力和社会公信力。四要积极改革完善律师管理体制机制,努力提高律师管理法治化水平和律师工作现代化水平。五要进一步完善律师执业权利保障机制,努力提高律师综合保障水平。

  司法厅巡视员刘向东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司法厅律师处处长、省律协秘书长郝拴记同志主持会议,律师处、秘书处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杨静(大)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