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省律师协会召开六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4-05-25 10:40    来源:河北省律师协会

      11月30日下午,省律师协会六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司法厅视频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省律师协会会长李益民同志主持,司法厅巡视员刘向东同志应邀出席会议。19位常务理事(另有3名同志因故未能参会)、省律协秘书长郝拴记及秘书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省律协各专门、专业委员会关于2013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2014年工作打算的汇报。会议印发了《河北省律师服务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稿)》、《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河北省律师协会维权工作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2014年全省律师工作思路(征求意见稿)》、《2013年全省律师工作总结(征求意见稿)》等5个文件,要求各位常务理事认真审阅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确保全省律师工作取得实效。(编辑:缪敏 摄影:任伟)

 省律协会长李益民(中间)、司法厅巡视员刘向东(右一)、省律协秘书长郝拴记(左一)

认真听取工作汇报 

省律协副会长邹强伦汇报维权委员会工作

省律协副会长杨栋昌汇报业务指导与职业教育委员会工作

省律协副会长马越平汇报行业规划与规则委员会工作

省律协副会长侯凤梅汇报纪律委员会工作

省律协刑事业务委员会主任张金龙汇报工作

省律协民商业务委员会主任刘兰玉汇报工作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静(大)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