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承德市召开第六次律师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4-05-25 09:29    来源:河北省律师协会

  8月21日,承德市召开第六次律师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承德市律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修改了章程,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

  市人大副主任邢书印,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毛银,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源,及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邢书印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承德律师在全市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等各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级党委、人大、政府都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律师工作,关心爱护律师队伍,为律师依法执业营造良好的政策和社会环境;二是律师在办理案件中,一定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准确运用法律,使律师工作经得起法律的检验;三是律师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讲政治顾大局,真正做到维护法律尊严。

责任编辑:杨静(大)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