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刘向东同志赴廊坊调研律师工作

发布时间:2014-05-25 08:42    来源:河北省律师协会

  刘向东同志赴廊坊调研律师工作

  6月20至21日,厅巡视员、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刘向东在廊坊市司法局局长宋书英、厅律师处处长郝拴记陪同下,深入廊坊市、霸州市,就贯彻落实省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推动律师行业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服务“四大攻坚战”进行调研。期间,刘向东同志与廊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双胜同志就律师工作进行了交流。

  刘向东同志一行听取了廊坊市、霸州市司法局的工作汇报,并深入河北商宇律师事务所、河北天禹律师事务所实地考察,与部分律师座谈。他充分肯定了廊坊市律师工作在服务大局、队伍建设、党的建设、业务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廊坊市在全省成立第一家市级律师行业党委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就围绕服务“培育环京津新的发展增长极”,进一步突出律师服务重点、提高律师服务能力、打造地域特色、加强与京津开放性合作、强化律师保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杨静(大)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