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省律师协会召开律师宣传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16:44    来源:河北省律师协会

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服务大局

有效利用新媒体做好律师普法宣传工作

——省律师协会召开律师宣传工作座谈会

11月5日上午,省律师协会召开律师宣传工作座谈会。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律师协会会长张金龙主持会议,厅宣传中心主任翟焰魂、厅律师工作管理处副处长张鹿、法治日报记者周霄鹏、省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张东山和省律师协会宣传文体委员会主任李洪波、副主任李叔凡、张萌及律师任晓函、省律师协会秘书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李叔凡和任晓函两位律师分别就利用“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开展公益普法和律师宣传工作,介绍了情况和经验做法。与会人员分别就加强律师宣传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霍建明副厅长强调,律师运用新媒体开展公益普法和宣传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必须旗帜鲜明、毫不含糊,为国家重大战略、法治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正确处理各种关系,把追求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强化责任意识,努力为社会提供正能量;要坚持精益求精,注重日常学习,增强知识储备,提高业务水平,努力跟上现代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的需求。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