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党建动态

沧州律师行业党委成立

发布时间:2014-07-21 17:53    来源:河北省律师协会

  继往开来,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沧州市律协党总支改建为市律师行业党委

  中共沧州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全体委员

  为进一步加强沧州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经市委组织部同意,成立中共沧州市律师行业委员会。1月24日,中共沧州市律师行业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大会选举田云中、吕树海、高国强、岳向华、张玉森、赵长松、尹建华、王文来、刘剑9名同志为中共沧州市律师行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中共沧州市律师行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田云中为党委书记,吕树海、高国强为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沧州市律师行业党委的成立,将进一步完善全市律师行业党的领导体系和工作机制,提高律师行业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推动律师队伍建设和律师工作健康深入发展。

 

责任编辑:尹智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