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师公益

河北兴蔚律师事务所开展校园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2014-07-18 09:05    来源:河北省律师协会

 

  近日,河北兴蔚律师事务所主任吴永军律师到蔚县南留庄中学为全校师生作了题为“学法知法懂法构建和谐校园”的专题法制教育会。吴律师结合在校中学生的特点,以自己办理的未成年人犯罪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学生因迷恋网络而导致的打架斗殴、盗窃、抢劫等一系列违法犯罪现象,深刻剖析了中学生的心理世界,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培养社会安全责任感,增强自律意识,逐步养成自觉遵守与维护公共场所秩序的习惯,提高自我保护和预防违法犯罪的意识。

  据了解,河北兴蔚律师事务所将积极组织优秀律师到全县学校开展普法活动,教育学生从小树立知法守法的意识,为建设和谐校园提供法律保障。

  河北兴蔚律师事务所进校园普法,是该所开展“善行河北·律师公益行”活动,关注未成年人法制教育的重要举措,受到了学校、师生的充分肯定,也树立了律师的良好公益形象。(编辑:刘思佳,据张家口市律师协会信息整理)

责任编辑:尹智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