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业内动态

省律师协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7 14:05    来源: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5日,全国律协常务理事、省律协会长张金龙等一行三人,赴衡水市进行走访慰问。衡水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刘志安,市司法局律师处处长孙春英,市律师协会会长白加宁,深州市司法局局长郭艳若等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张金龙受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全国律协委托并代表厅领导、省律师协会,走访慰问了3名困难律师、老律师,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期间,张金龙一行详细了解困难律师、老律师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工作情况,同他们亲切交谈。叮嘱困难律师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鼓足勇气,尽快克服难关,过上幸福生活;对老律师为律师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老律师继续关注、支持律师行业发展,及时提出宝贵意见。

  在慰问过程中,各位律师感谢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全国律协和省律协送来了“娘家人”的温暖与关怀,他们表示,一定会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律师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封龙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