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专业委员会

省律协婚姻与家庭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视频会议研究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8 16:42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律协有关工作要求,2021年10月26日,省律协婚姻与家庭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了网络会议,研究制定婚姻家事法律业务案例选编等事宜,委员会主任郭丽主持了此次会议。

  此次网络会议主要围绕深入贯彻落实省律协工作要求,结合《民法典》宣传贯彻,充分发挥婚姻与家庭法律专业委员会职能作用,以婚姻家事法律专题研究为课题,就尽快形成相关案例选编、案例指引、宣讲课件、宣讲视频等工作成果,为全省律师办理相关法律业务提供经验借鉴和指导进行了认真谋划。会议上,各位参会委员踊跃发言、积极出谋划策,纷纷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建设性意见建议。会议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分工,明确了时间节点,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高效完成各自任务,认真履行委员责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全省律师行业相关法律业务高质量开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封龙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