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所动态

河北冀华律师事务所党委成立

发布时间:2021-06-27 20:31    来源:

  2021年6月26日上午,中共河北冀华律师事务所党员大会在石家庄召开,选举产生了中共河北冀华律师事务所委员会。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霍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司法厅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崔振晓,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律师协会监事长杨栋昌出席会议。河北冀华律师事务所88名党员参加会议,律所管委会党外律师列席会议。

  霍建明同志指出,河北冀华律师事务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成立律师事务所党委,这既是律所的一件大事,也是全省律师行业的一件大事。河北冀华律师事务所党委,要深刻认识肩负的责任之重,把党委建设好、把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好、把全所律师的思想和力量凝聚好,推动律所党的建设和业务发展在新起点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旗帜鲜明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把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作为律师从业的基本要求,坚定不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要按照进入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的要求,进一步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崔振晓同志宣读了《河北省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河北冀华律师事务所委员会的批复》。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选举办法。会议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付江潮、吕永崇、李永力、李俊青、杨艳霞、张力、陈淑琴、范浩南、商杰为中共河北冀华律师事务所委员会委员,选举范浩南为党委书记,张力、吕玉崇、陈淑琴为党委副书记。

  近年来,我省律师行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着力构建以党建为统揽的发展新格局,全面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先后开展了党建全覆盖全规范全统领三年攻坚行动、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和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律师党建工作和律师行业不断取得新成效。全省律师事务所超过1200家,律师人数超过了20000人。广大律师坚持政治站位,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目前,我省已有北京大成(石家庄)律师事务所、河北冀华律师事务所成立了党委,律师事务所党委的成立,为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引领示范作用,必将有力促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整体创新性发展,也标志着我省律师党建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揭开了新时代我省全面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新篇章。全省律师行业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律师行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律师奋力开创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封龙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