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河北省律师协会举办律师行业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6-25 16:23    来源:

   6月22日,河北省律师协会举办的律师行业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共展出了书画作品40多幅,摄影作品30多幅,这些作品积极反映了我省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和实践成果,充分展示了律师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广大律师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为建党百年献上河北律师诚挚的祝福。

   省司法厅副厅长梁洪杰、省文联二级巡视员张占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委统战部、省司法厅有关同志,《河北日报》《河北法制报》《河北共产党员网》等媒体记者,获奖作者代表、部分律师参加活动。开幕式由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齐明亮主持。

   梁洪杰同志指出,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举办这次律师书画摄影作品展,对于进一步加强律师思想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律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创新时代律师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强调,要以本次书画摄影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推动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律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律师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不断提升律师队伍建设水平,紧紧围绕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奋力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书画摄影展现场

书法一等奖获奖作品《清风》

  张占芳同志对本次书画摄影展表达了祝贺,并表示省文联将努力为广大律师文艺创作者搭建更多展示平台,积极助力律师行业文化建设。

书法一等奖获奖作品《文天祥正气歌节录》

   参观展览的律师纷纷表示,这次书画摄影展的举办,是加强律师行业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形式,表达了广大律师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赤子之心,抒写了律师行业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新风,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我省律师队伍的时代风貌。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奋力开创律师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摄影一等奖获奖作品《雄关万里》

绘画一等奖获奖作品《情系火神山》

书法二等奖获奖作品《崇尚礼仪》

责任编辑:封龙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