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党建动态

全省律师行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网络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14 15:20    来源:河北省律师协会

  为贯彻落实厅党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省律师协会、省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于4月19日至30日,依托全省律师网络培训系统,对全省专职、兼职律师、实习人员、行政管理人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线上培训。

  在培训课程上,选用中央党校党史专题系列讲座作为培训内容。结合律师行业特点,采取扫码听课、打卡闯关、自动计时等方法,并安排专门技术人员对学员提出的问题及时反馈解决,对重点内容可以反复学习,既方便了律师培训,又保证了培训效果,得到广大律师肯定。截至5月6日,全省共有17285人完成线上学习。

  此次学习激发了广大律师学习热情,使广大律师深刻感悟到党的光辉历程、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下一步,省律师协会、省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将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紧密结合律师工作实际和行业自身特点,采取针对性措施和灵活性方式,进一步提升党建培训实效,推动律师行业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张鹏宇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