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两专委员会动态

环太平洋律师协会主席李志强来河北省律协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23 17:24    来源:河北省律师协会

11月23日下午,环太平洋律师协会(IPBA)主席李志强到河北省律师协会考察交流。张金龙会长对李志强主席的到来表示欢迎,与其就河北律师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进行愉快交流,并陪同李志强主席参观河北省律师协会办公场地。

河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徐文莉、副秘书长张东山、省律师协会外事委员会、涉外委员会、“一带一路”与海商海事委员会部分主任、副主任、委员及部分河北省涉外律师人才库入库律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徐文莉副会长详细介绍了河北涉外律师及涉外法律服务发展情况。李志强主席对我省涉外法律服务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他希望未来有更多优秀的河北涉外律师加入环太平洋律师协会(IPBA)、“一带一路”律师联盟等国际律师组织,积极参加2021年4月将于上海举办的环太平洋律师协会第30届年会等国际法律交流活动,共同推动涉外法律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为河北省乃至全国“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