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两专委员会动态

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副秘书长杨玲来省律师协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08 17:23    来源:河北省律师协会

11月8日上午,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副秘书长兼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杨玲来省律师协会考察交流。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徐文莉主持并召开座谈会。省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张东山、省律师协会外事委员会、涉外委员会、“一带一路”与海商海事委员会、仲裁调解委员会部分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省律协副会长徐文莉介绍了省律师协会和全省涉外法律服务工作有关情况。杨玲副秘书长就国际仲裁发展新趋势、香港国际仲裁中心运行机制、经营理念、仲裁规则、收费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参会人员就仲裁服务、执行、保全等问题进行交流互动。杨玲表示,香港国际仲裁中心与内地仲裁机构联系越发紧密,将进一步加强与河北省律师协会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律师参与仲裁工作发展。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