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两专委员会动态

省律协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参加省消保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17:20    来源:河北省律师协会

6月9日,按照省律协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专业委员会安排,委员会本委秘书长王谦参加了“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探索建立集体诉讼制度”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省消保委主办,中消协、省高院、河北经贸大学、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的专家、学者、法官以及市场监管部门负责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探索建立集体诉讼制度”进行了广泛的探讨,从现行法律规定与司法实践来看,集体诉讼尚处于探索阶段。王谦律师从律师的角度就公益诉讼的现行法律规定及司法解释进行了说明,赢得了与会人员的共识。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