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霍建明副厅长在省直律师事务所工作会议上强调——做好示范引领 为推动河北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发布时间:2020-05-14 10:03    来源:

5月9日上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同志主持召开省直律师事务所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去年以来省直律师工作开展情况,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省律师协会会长张金龙、厅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崔振晓及24个省直律师事务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直各律师事务所分别汇报了去年以来的主要工作,特别是统筹做好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开展律所规范化建设自查等情况。霍建明副厅长边听取汇报,边围绕进一步加强律师行业党建、推动律所规范化发展等内容与各所负责同志进行了认真交流。

霍建明副厅长在讲话中对省直律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客观分析了疫情发生以来律师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他强调,省直律师事务所要在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和司法厅工作部署,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在律所党建、规范管理、服务大局、改革创新上做好示范引领,努力在推动我省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好带头作用。

张金龙、崔振晓同志分别就有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乔羽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