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霍建明副厅长调度律师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7 17:49    来源:

  4月16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同志主持召开律师工作调度会,听取律师工作管理处工作汇报,分析当前形势,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律师工作管理处全体同志逐一汇报了去年以来,特别是今年第一季度的工作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霍建明副厅长边听边进行点评,和同志们进行了认真交流。

  在讲话中,霍建明副厅长从加强政治业务学习、改进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等十个方面对律师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紧密围绕厅党委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司法行政工作的各项部署,增强工作主动性,敢于担当、勇于进取,补齐短板,强化创新,争创一流,努力使更多的单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为提高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水平、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乔羽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