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律师协会班子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6 14:21    来源:

 

  

  10月11日至13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省律师协会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在省律协会议室举行。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政治部组织培训与警务督察处处长、厅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组副组长曾宪成,厅律师处调研员李占强到会指导。省律师协会会长张金龙、监事长杨栋昌等班子成员,省律协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集中学习。

  霍建明同志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律师行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把主题教育与加强律师行业党建、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推动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化律师行业自律、加强律师队伍建设等结合起来,实现双促进双提升。

  此次省律协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交流研讨相结合、学习研讨与检视问题相结合,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组织严密、形式多样,取得了良好效果。全体人员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围绕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和5个专题深入研讨,使学习过程成为发现和检视问题的过程、政治洗礼和思想认识升华的过程、相互学习借鉴和共同进步提高的过程。

  通过集中学习,省律协班子成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思想更加统一,方向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开展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及厅党委决策部署,努力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推动律师事业健康深入发展。

 

责任编辑:乔羽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