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两专委员会动态

省律师协会惩戒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4 17:45    来源:

  7月19日,省律协惩戒委员会在省律协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省律协会长张金龙出席并讲话。省律协副会长、惩戒委员会主任康学富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张金龙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惩戒工作是律师协会重要的职责,做好惩戒工作是律师行业建设的关键。各级律协要正确把握严管与厚爱的关系、依法与从严的关系,在做好律师执业保障工作的同时,从严规范律师行为,促进律师行业的健康发展。

  会上,各参会委员围绕惩戒委员会如何更好开展工作献言献策,并就我省律师行业惩戒办案规则(讨论稿)及省律协投诉受理查处中心工作运行机制进行了讨论。

  会议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明确了职责任务,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康学富主任强调,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讲学习、提高业务素质,讲担当、严把案件质量,讲纪律、加强自律意识,讲程序、依法公正办案,切实做好行业惩戒工作。

  省律协秘书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任伟,摄影:乔羽)

责任编辑:乔羽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