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各地动态

邢台市司法局 邢台市律师协会走访慰问“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律师雷青霞

发布时间:2019-06-05 18:05    来源:

  

  近日,邢台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赵非,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保江一行6人来到临城县司法局走访慰问了“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河北周正律师事务所律师雷青霞,并召开了座谈会。会后,邢台市律师协会会长张之永代表市律师协会向雷青霞送上了10000元慰问金。

  

  雷青霞同志自2015年7月参加司法部等部门组织的“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以来,连续4年远赴甘肃省肃北县、庄浪县开展法律援助服务工作。服务期间,她走遍了肃北县的每一个村庄,参与解决重大信访案件27件,办理法律援助案件230余件,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法律保障,得到了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广大群众的高度赞誉。2016年被司法部评为第五届“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个人”,2015、2016、2017年被司法部、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评为“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优秀法律援助律师,2017年7月,参加了司法部等部门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2016年度总结暨2017年度启动仪式并作表态发言。雷青霞同志由衷地感谢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将不辜负领导的期望,进一步推出便民利民举措,为西部边区困难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援助服务。

  李保江同志代表市律师行业党委对雷青霞同志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到西部边远地区长期开展法律援助服务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号召全市律师学习她忠诚党的事业,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崇高精神;学习她甘守清贫,无私奉献,始终把广大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头的责任和担当。

  赵非同志指出,雷青霞同志长期以来“舍小家、为大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西部地区困难群众的心头,树立了邢台法律人良好形象,诠释了邢台法律人诚实、勤劳、忠诚、担当的精神,赢得了服务地区广大群众爱戴,在群众中享有较高的赞誉和威信,是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楷模和榜样。他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以学习雷青霞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充分展示新时代邢台司法行政工作人的新风貌、新作为、新形象,推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临城县政府副县长杨立民、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齐秀敏、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石烁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乔羽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