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各地动态

廊坊市律师行业党校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5-21 17:06    来源:

 

  5月17日,廊坊市律师行业党校成立揭牌仪式在廊坊市律师协会举行。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小平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韩景路、副书记、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小平代表廊坊市直工委向廊坊市律师行业党校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成立律师行业党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廊坊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迫切要求,是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律师行业党性教育、不断提升广大律师政治素养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廊坊市司法局党组、市律师行业党委对全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律师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和律师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标志着我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刘小平强调办好律师行业党校,要强化党的领导,让市律师行业党校成为加强深入和推进党对律师工作全面领导的引擎;要强化党组织建设,坚持“党校姓党”,让行业党校成为加强律师队伍政治素养建设的主阵地;要强化队伍建设,让市律师行业党校成为培养优秀人才的孵化基地。

  廊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韩景路介绍了市律师行业党委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就下一步发挥律师行业党校作用、加强律师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

责任编辑:乔羽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