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各地动态

廊坊市司法局 廊坊市律师协会 举办“扫黑除恶”法律知识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13 16:59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律师办理扫黑除恶案件工作指导,规范全市律师依法办理扫黑除恶案件,提升全市律师办理扫黑除恶案件业务能力,5月9日,廊坊市司法局、廊坊市律师协会举办全市律师“扫黑除恶”法律知识培训班,市律师协会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成员、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及律师、实习律师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主讲导师卫跃宁教授对扫黑除恶政策进行了解读,对涉黑涉恶案件认定标准进行了解析,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法律程序与证据问题进行了解答。律师协会副会长姬国利结合“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以来,我市律师参与代理的工作实际情况,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入新阶段工作侧重点进行了分析,提出了纪律要求。

  此次培训内容详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提升全市律师依法办理扫黑除恶案件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乔羽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