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师公益

实施法律援助,构建社会保障体制

发布时间:2019-04-29 10:40    来源:

  法律援助是指由政府设立的法律援助机构组织法律援助人员,为经济困难或特殊案件的人给予减免收费提供法律服务的一项法律保障制度。

  3月22日,河北时代经典律师事务所驻石家庄市第一看守所法律援助工作站李瑛主任、刘晓波律师,在石家庄第一看守所视频会议室与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进行法律援助授课。

 

  分别从法律援助的对象、程序,如何申请法律援助,应提交哪些材料等进行了授课。

  并在每个监室挂牌,使犯罪嫌疑人清楚如何申请法律援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较好的履行了法律援助工作站的职责,使符合条件的犯罪嫌疑人能够享受到高质量的法律援助。

责任编辑:乔羽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