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河北省律协代表团拜访中华全国律师协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18:15    来源:

  

  1月9日,在张金龙会长带领下,河北省律师协会代表团一行7人拜访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全国律协会长王俊峰、秘书长韩秀桃等领导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张金龙会长简要介绍了河北省律师工作情况,汇报了河北省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情况和新一届省律协领导班子工作思路。王俊峰会长、韩秀桃秘书长对河北省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的召开和省律师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河北省律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律师协会建设、推动律师行业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确保律师行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律师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冬奥会筹办等难得机遇,围绕国家和地方重大发展战略,积极拓展服务领域,搭建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要进一步严格行业自律,回应广大律师对律师协会的新期许,切实抓好律师维权、培训、惩戒等工作,加强律师协会自身建设,树立律师行业良好形象;要进一步加强行业交流,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加强与兄弟省市律师协会的交流互动和优势互补,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康学富、段林国、刘海军、郁红祥、张唤民等参加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乔羽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