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张金龙会长主持召开河北省律师协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3 12:56    来源:

  

  1月11日上午,河北省律师协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律师协会34名常务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律师协会会长张金龙同志主持,省司法厅律师工作指导处处长崔振晓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律师协会监事长杨栋昌、副监事长田增辉、赵长松、甄玉波同志列席会议。省律协秘书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河北省律师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两专”委员会设置初步安排(审议稿)》和《河北省律师协会2019年度财务预算(草案)报告》。

  

  崔振晓同志在讲话中强调,面对新时代为律师行业带来的新机遇、提出的新要求,省律师协会要认真面对,勇于担当。省律师协会常务理事要慎思守正,提高政治站位,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担当作为,当好行业发展的领头羊;要团结协作,当好行业形象的塑造者;要学习提升,当好工作上的行家里手,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律师不断推动我省律师事业向前发展。

  

  张金龙同志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司法厅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全省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实现我省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总体目标,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创新进取、敢于担当,脚踏实地、狠抓落实,加快由律师大省向律师强省跨越,努力开创律师协会建设和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杨栋昌同志代表省律师协会监事会作了监督发言,表示此次会议符合《章程》及《常务理事会规则》规定,程序严谨、过程透明,议定事项真实有效。

责任编辑:乔羽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