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广东省律协监事会到我省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1-10 11:31    来源:

  

  2018年12月28日,广东省律协监事会副监事长汪腾锋、监事杨明添、钟君安、劳逸、陈百贤、邱爱山一行6人来河北省律师协会考察交流。

  

  省律师协会会长张金龙同志向广东省律协监事会考察团介绍了河北省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情况,以及新一届律师协会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省律协监事长杨栋昌、副监事长田增辉、甄玉波等同志与广东省律协监事会考察团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广东省律师协会监事会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广东省律师协会监事会、深圳市律师协会监事会及广东省其他地市律协监事会的工作机制和监督工作办法,为河北省律协监事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杨栋昌同志介绍了河北省律师协会成立第一届监事会的相关情况和监事会开展工作的想法和建议。

  

  29日,广东省律协监事会考察团赴雄安新区考察律师工作发展情况,并在雄安新区红安律师事务所进行座谈。保定市司法局、保定市律协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乔羽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