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张金龙会长主持召开省律师协会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9 16:48    来源:

    12月28日上午,省律师协会会长张金龙主持召开了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研究省律师协会专门、专业委员会设置和负责人遴选,以及会长、副会长工作分工。

    会议通过了“两专”委员会设置初步安排及主要职能,拟设置21个专门委员会、32个专业委员会。初步确定了“两专”委员会主任的遴选范围和遴选原则。综合工作任务、业务专长、地域平衡等因素,明确了各位副会长主管和分包联系指导“两专”委员会、市律师协会和省直律师事务所的分工。下一步,将尽快召开常务理事会,研究“两专”委员会职能分工,完成“两专”委员会组建,确保省律师协会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省司法厅律师工作指导处处长崔振晓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新一届律协领导班子提出了期望和要求。省律师协会监事长杨栋昌列席会议,对审议事项和程序进行了全程监督。省律协秘书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