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张金龙会长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省律师协会专门、专业委员会设置

发布时间:2018-12-24 09:50    来源:

 

    12月23日上午,省律师协会会长张金龙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就省律师协会专门、专业委员会设置安排进行专题研究。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齐明亮、康学富、段林国等参加会议,其他副会长均提出了书面意见和建议。省律协秘书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组建好专门、专业委员会,对于确保省律师协会新一届理事会起好步、开好局、履好职,具有重要意义。要着眼实现新时代我省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需求导向,紧密结合实际,科学设置、精心组建“两专”委员会。要充分调动广大律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持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管理,切实把优秀律师吸纳到委员会中来。要紧紧围绕有效发挥职能,加快完善管理制度和工作规则,切实把“两专”委员会打造成承接协会工作、服务广大会员、促进行业发展的重要阵地。

    会议拟定了省律师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两专”委员会设置初步安排。下一步,将及时召开会长办公会、常务理事会,完成“两专”委员会组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