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王大为同志赴山西看望慰问我省法律援助志愿律师

发布时间:2018-10-23 10:22    来源:

 

  10月18日,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大为与邯郸市司法局副调研员贾玉垠、市律协会长张文河,涉县司法局局长申卫平和厅律师工作指导处张鹿等同志到山西省沁水县,专程看望慰问在此开展法律援助工作的律师——河北驰舟律师事务所主任侯士朝。在沁水县司法局,王大为同志详细了解了侯士朝律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其甘于奉献的精神和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再接再厉,为受援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王大为同志一行分别代表省律协和邯郸市律协向侯士朝赠送了慰问金。

  慰问期间,王大为同志与山西省法律援助基金会副理事长车瑞金、晋城市司法局副局长孙晋军、沁水县司法局局长张沁善等同志就加强律师和法律援助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并考察了沁水县司法行政工作,参观了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王大为同志提出,要在“1+1”法律援助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和拓展两地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共同促进两地司法行政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