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王大为同志出席首届石家庄法律服务与经济发展论坛并致辞

发布时间:2018-10-23 10:20    来源:

 

  10月21日,首届石家庄法律服务与经济发展论坛在国家检察官学院河北分院举行,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大为同志出席论坛并致辞。

  王大为同志指出,此次论坛是石家庄市司法行政机关和法律服务行业协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次有益实践,也是在推动法律服务行业发展方面的一次有益探索。希望在全面依法治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中,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定履行历史使命、历史责任和现实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不断拓展服务领域、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大力推动服务平台建设、大力培育高端法律服务人才、大力开展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最大程度地有效满足党委政府、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努力为实现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论坛设有法律顾问服务、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公司法律服务和公证法律服务四个分论坛,共有律师、公证员、企业界人士和有关部门工作人员700余人参加。

  论坛正式开幕前,王大为同志和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段丽荣,石家庄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刘胜等同志在石家庄市司法局局长刘志魁、副局长张仲陪同下参观了石家庄市律师、公证工作成就展。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