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各地动态

沧州市律师行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11:29    来源:

  10月8日,沧州市律师行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宋仁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光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浩、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戴强出席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田云中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树海参加会议。

  宋仁堂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宪法修正案发布以来,全市广大律师发挥职业和专业优势,为学习宣传宪法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市律师一致拥护支持宪法贯彻实施,把执业过程变为宣传贯彻宪法的过程,展现了律师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的良好风貌。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强化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强化使命担当、强化履职尽责、强化支持保障,进一步抓好宪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实施。

  座谈会上,律师代表围绕准确把握宪法修改的内涵和重大意义,以及如何发挥律师职业优势,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宪法、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