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省司法厅参与主办的2018京津冀国际商事法律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14 13:42    来源:

  9月6日至7日,省司法厅会同中国贸促会商法中心、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和河北、北京、天津三地贸促会主办的2018京津冀国际商事法律论坛系列活动在廊坊市成功举办。

  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出席论坛并致辞,他指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年来,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步伐不断加快,更加需要在发展和完善国际化经营战略的同时,充分了解和自觉遵守国际化经营规则,只有加强合规建设,才能在国际化经营中行稳致远。

  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大为在致辞中指出:举办京津冀国际商事法律论坛,是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京津冀地区与‘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法律界、企业界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希望此次论坛能够加深各方交流合作,推动京津冀地区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助力河北律师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论坛以“反对贸易保护主义、应对商事法律风险”为主题,来自英、法、德、俄、波兰、巴西、新西兰、荷兰、印度、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乌干达、南非等国家和中国贸促会、商务部研究院、社科院、全国律协的一批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法学法律界人士出席论坛并做主题演讲。论坛期间,还举办了国际商事法律风险防范、国际经贸摩擦应对、知识产权国际保护、国际商事争议解决等四项交流沙龙,发布了“一带一路”国别法律研究成果,有关单位签订了商事法律服务方面的合作协议。我省80多名律师参加了此次论坛。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