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王大为同志在永清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4 13:41    来源:

  

  9月5日,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大为同志在廊坊市永清县调研指导工作。

  王大为同志实地考察了永清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医患纠纷调解委员会、人民调解中心、帮大哥调解室、社区矫正指挥中心和河北恒帆、益昌律师事务所等机构,认真了解了公共法律服务、律师和法律援助工作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等情况,听取了县司法局局长赵景刚的汇报,与县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大为同志对永清县法律服务、扫黑除恶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服务和保障;要不断提高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法律服务需求;要利用好环京津区位优势,加强律师等法律服务行业与京津的交流合作,提升服务能力,实现协同发展;要进一步加大法律援助工作力度,多措并举,努力提高办案数量,让更多的群众从中受益受惠,增强获得感、满足感。

  调研期间,王大为同志还和永清县县长张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华维就加强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交换了意见。

  廊坊市司法局副局长韩景路、律师处长张丽洁,厅律师(法援处)副处长胡婧、主任科员张鹿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