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王大为同志在西藏慰问河北援助律师

发布时间:2018-08-20 10:07    来源:

8月3日,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大为同志到山南市贡嘎县看望了我省参加“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的河北律师。

    (王大为同志慰问秦康律师)

3日下午抵达拉萨机场后,王大为同志一行立即驱车前往山南市贡嘎县看望在此援助的河北方圆律师事务所律师秦康,实地察看律师的生活、办公环境,了解援助工作开展情况。王大为同志代表厅党委对秦康律师克服困难、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受援地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王大为同志和保定市司法局局长许秋民分别代表河北省律协、保定市律协向秦康律师赠送了慰问金。

王大为同志还和贡嘎县委书记黄金刚同志就加强支持交流协作、共同做好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   

(王大为同志和贡嘎县委书记黄金刚同志交流)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