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各地动态

省委组织部组织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学习观摩石家庄市律师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2 17:43    来源:

近日,省委组织部在石家庄举办全省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300余名来自全省各级社会组织的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24、25日全体参训人员先后到河北圣佑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盈科(石家庄)律师事务所进行学习观摩。参训人员参观了律师事务所党员活动室、文化展示室等,查阅了“三会一课”活动记录、党员学习笔记、心得体会等活动材料,两家律师事务所分别以“坚持党的领导,筑牢党组织堡垒”和“政治引领、党建先行”为主题汇报了本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充分展示了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宣传了广大律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参训人员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得到了各级组织部门和领导的高度重视。1月,中组部专题调研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5月,中组部和司法部领导到石家庄市联合调研律师行业党建工作。7月19日,中央组织部、司法部联合召开的全国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石家庄市委组织部作为全国唯一一个省会城市在大会作书面交流发言,专题介绍我市律师党建工作经验,发言材料在7月25日《中国组织人事报》刊登。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