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王大为同志调度全省律师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6 12:16    来源:

 

    6月25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大为同志主持召开全省律师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就全省律师参与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再督导、再加强、再推进。调度会上,各市汇报了上半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具体情况、当前律师参与专项斗争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王大为同志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大为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将律师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认真把握政策内涵,严格依法办案;要明确专人负责,确保上通下达、信息畅通;要建立与各职能处室、政法部门、兄弟省市的沟通协作机制,增强工作主动性;要加强工作指导,强化监督督办,保证三个效果的有机统一。

各市司法局分管局长、律师处长、律师协会会长以及厅律师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