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省律师协会举办省直律师事务所实习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6-26 17:22    来源:

6月19日21日省律师协会在石家庄举办省直律师事务所实习人员培训班。省直各律师事务所及定州、辛集市的221名实习人员参加培训。省律师协会会长李益民,省司法厅律师处(法援处)副处长李占强,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马越平、侯凤梅等同志参加开班式。

省司法厅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大为同志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实习人员是律师队伍的后备军,是律师事业的接班人,要把加强实习人员队伍建设作为推进律师事业发展的基础性工程,通过加强培训、业务指导、监督管理等,引导广大实习人员切实把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作为从业的基本要求,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学习、讲规矩、讲奉献,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在全行业形成人才济济、人才辈出的良好局面。

李益民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按照“加强党建、保障权利、守住底线、发挥作用”四句话要求,引导广大实习人员树立正确的职业观、价值观,把自身发展与国家和民族紧密联系在一起,坚决守住法律、价值观、言论底线,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

此次培训结合实习人员特点,着眼律师事业发展,邀请专家学者、资深律师、优秀青年律师,通过集中授课、互动交流等方式,组织实习人员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宪法、律师职业道德与执业纪律、民商法律业务风险及防范、刑事业务的思路与方法、演讲与口才等课程,使实习人员增强信心,提高了素质,为今后的执业道路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