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甄玉波律师获颁河北省2017年度“十大法治人物”荣誉证书

发布时间:2018-06-22 18:31    来源:

  6月20日,河北省政法宣传工作培训班在石家庄开班。在开班式上,与会领导为2017年度“美丽河北·最美政法干警”当选者和“法治三个十”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其中,被评为河北省2017年度“十大法治人物”的河北冀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甄玉波律师获颁证书。

  河北省“十大法治人物”“十大法治事件”“十大法治成果”评选宣传活动,由省委法治办、省政法委、司法厅、省精神文明办、省网信办、省法宣办和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主题是“宣传法治典型增强法治观念”,通过评选宣传活动,推出一批推进依法行政、科学立法、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和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法治创建、法学研究等方面的优秀人物和重大事件、典型成果,以推介典型经验、宣传法治思维、弘扬法治理念、崇尚法治方式为重点,做好广泛深入具体的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法治三个十”的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和依法办事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