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省律师协会举办律师参与扫黑除恶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5-09 11:38    来源:

  5月6日,省律师协会在石家庄举办了律师参与扫黑除恶业务培训班。省律师协会刑事业务委员会委员,各市律师协会主管副会长、刑事业务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和省直律师事务所律师等,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以司法部、全国律协和省司法厅有关工作要求为遵循,围绕有关法律法规和全国律协《关于律师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辩护代理工作若干意见》等规定,紧密结合律师业务实际,重点就理解掌握有关法律和政策界限、落实律师辩护代理有关制度、严格规范执业行为等,进行了培训。

  培训班上还传达了《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部关于依法保障律师诉讼权利和规范律师参与庭审活动的通知》,并就进一步保障律师诉讼权利、规范律师参与庭审活动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