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各地动态

沧州市司法局 共青团沧州市委 沧州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五四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8 15:30    来源: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五四”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传统,激发青年律师的爱国热情。54日上午,沧州市司法局、共青团沧州市委和沧州市律师协会共同组织50余名青年律师代表走进沧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五四精神”主题活动。沧州市律师协会会长、律协党委委员尹建华、共青团沧州市委副书记郑琳、沧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王雷出席了这次活动并讲话。

此次活动共分部分进行,一是全体人员在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默哀,向烈士鞠躬献花,以最崇高的敬意祭奠为国捐躯的革命英烈;二是青年律师代表在纪念碑前,面对国旗、党旗进行了集体宣誓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律师执业过程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拼搏奉献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培养爱国情感,立志为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 中国梦”而奋斗。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