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各地动态

衡水市举行 “五四”青年节律师座谈会暨第二届“十佳青年律师”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08 15:25    来源:

衡水市律师行业党委

衡 水 市 律 师 协 会

举行 “五四”青年节律师座谈会

暨第二届“十佳青年律师”颁奖仪式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新时代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和引导全市律师队伍持续健康发展,5月4日衡水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举办了庆祝2018“五四”青年节、衡水市青年律师座谈会暨第二届“十佳青年律师”颁奖仪式。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乃举、市司法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田来斌、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刘志安出席会议,市律师协会会长白加宁同志主持会议。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领导、律师处人员、律协秘书处工作人员、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全体成员及第一届十佳青年律师代表、第二届十佳青年律师、市区部分青年律师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田来斌发表讲话,对第二届十佳青年律师表示祝贺,并要求牢记“五四”运动的历史使命,继续发扬和传承伟大的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充分发挥青年律师的聪明才智,努力做一名不愧为伟大时代的青年律师,特别是十佳青年律师,要不负众望,戒骄戒躁,把今天的荣誉作为成长进步的新起点。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刘志安同志宣读了中共衡水市律师行业委员会、衡水市律师协会《关于表彰衡水市第二届十佳青年律师的表彰决定》,市律师行业党委领导为衡水市第二届“十佳”青年律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郭炜、安世健律师作为第一届十佳青年律师也分别发言,分享了自已的进步和成长历程;第二届十佳青年律师也分别发言,展示了十佳青年律师的风采,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全市的律师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部分青年律师代表也纷纷发言,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努力争做优秀青年律师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行业党委书记李乃举同志对受表彰的第二届十佳律师表示祝贺,并对全市青年律师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珍惜荣誉。当选的十佳青年律师要把这次的荣誉做为自己成长进步的新起点,在引领全市律师队伍发展和律师职能作用发挥等方面真正起到率先垂范的作用。二是热爱律师事业。要牢记律师作为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职责使命,积极学习,与时俱进,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三是维护律师形象。要严格规范执业行为,树立律师队伍良好的社会形象。四是发挥律师作用,要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保障青年律师健康发展,局长李乃举同志提出市局在抓好监管的同时,一定为律师搞好服务,并建议律师协会要充分发挥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的作用,加大对青年律师的培养力度,加大对十佳青年律师的宣传,提高律师的社会知名度和认可度。制定培养计划,加强培训提高”十佳“青年律师知名度。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树立律师良好的社会形象,打造衡水的品牌律师事务所和品牌律师。 

最后,参加颁奖仪式的执业律师在市律协会长白加宁同志领誓下,重温律师执业誓词。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