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王大为同志在河北唤民(北京)律师事务所调研时强调要积极融入北京服务首都副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2018-04-08 11:02    来源:

3月29日,利用在司法部参加律师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座谈会的机会,到位于通州区的河北唤民(北京)律师事务所进行了调研。

王大为同志听取了总所负责人廊坊市律协会长张唤民就廊坊与北京东城、大兴、通州等区律协的合作交流情况的汇报,以及分所负责人就业务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指出,近年来河北律师行业积极实施“引进来、走出去”战略,大力支持北京等地全国一流律所在河北设立分所,鼓励引导省内优秀律所到外地特别是北京开办分所。通过“搭平台、创环境”,有力地促进了全省律师事业的创新发展,律师行业面貌焕然一新、业务取得长足进步。王大为同志提出,作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唤民所要继续保持荣誉,做县域律师事务所的“排头兵、领头雁”;要加强律所党的建设,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并以党建为抓手带队建、促发展;要发挥独特的区位优势,当好律师行业对接京津冀的“先行者”;北京分所派驻律师要讲政治、顾大局,展示河北律师的良好形象,带动广大律师积极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融入北京,为首都副中心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