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省律师行业党委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4-04 13:23    来源:

省律师行业党委举办

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4月3日下午,按照司法部、全国律师行业党委统一部署,省律师行业党委举办了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律协理事、陕西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方燕同志作“两会”精神宣讲。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师协会会长李益民同志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方燕代表结合参会经历,传达介绍了会议概况和会议精神,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两院报告、宪法修正案及监察法草案,并以会议主要精神为指引,对律师行业站位新时代、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实现新发展,谈了认识、感受和体会。

报告会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进行,省、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律师协会班子成员,律师协会理事,市级以上律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直、市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律师代表,律师管理部门、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律师协会秘书处的同志500多人参加会议。

广大律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忠实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的职责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执业、诚信服务,努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