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各地动态

河北省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绿色发展与区域生态文明法治论坛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19 15:29    来源:

        20171216日,河北省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绿色发展与区域生态文明法治论坛,在石家庄北大科技园隆重举行。会议由河北省法学会、河北省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研究会主办,河北地质大学法政学院和河北德创律师事务所共同承办。

     开幕式由河北地质大学法政学院院长侯丽艳主持,河北地质大学校长、河北省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研究会会长南振兴与河北省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河北德创律师事务所主任杨晓丽分别致辞,会议邀请了马洪超、王超、马捷、亐道远、侯国、师晓丹等专家学者作主旨发言。大会论坛以贯彻十九大精神和绿色发展与区域生态文明法治为框架,以扎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绿色雄安环境资源的法治建设为主旨目标,与会专家学者讨论了《大气质量的定量分析和生态环境的预测》、《如何建设绿色雄安新区》、《“一带一路”倡导下高铁如何走出去》、《两法一条例之河北实践》、《异宠交易安全》、《环境资源执法与司法问题研究》等重要议题。

    参会的各领域专家学者纷纷表示,此次研究会通过学术交流和实务讨论,不仅进一步促进和加强理论界和实务界之间的互动与融合,而且对今后的研究方向具有重要的现实和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