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李益民同志会见马来西亚陈行昌律师一行

发布时间:2017-11-03 15:40    来源:

    11月3日上午,马来西亚Ricky Tan & Co ( 瑞吉律师事务所)主任陈行昌律师和广西天狮灵动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韦彦婷律师来省律协进行交流访问。省律师协会会长李益民同志会见陈行昌一行,并就加强河北和马来西亚两地法律服务协作进行交流座谈。

李会长详细介绍了河北律师队伍发展以及我省律师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主动走出去等情况。在听取陈行昌律师介绍马来西亚法律服务情况以及广西省与马来西亚律师合作交流等情况后,李会长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愿望。

省司法厅律师处(法援处),省律协涉外业务委员会,省律协秘书处以及济民所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