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各地动态

邢台市召开律师行业迎接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30 16:03    来源:

9月27日,邢台市召开全市律师行业迎接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会议。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保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律师协会会长张之永主持会议,市律师行业党委成员、协会班子成员、以及部分律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关于做好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的一系列会议要求,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就全市律师行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律协班子成员要从我做起、率先垂范,教育引导广大律师讲政治、重自律、守规矩。要律师协会挺在前面,以“严管厚爱”为中心,加强律师协会建设,从严抓自律、管队伍。组织指导广大律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好各项法律服务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