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王大为同志调研指导邯郸市律师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7 16:03    来源:

    9月18日,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大为同志在邯郸调研律师工作。

王大为同志首先听取了邯郸市司法局的汇报,并该市近年来律师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之后,王大为同志分别深入十力、浩博、北京德和衡(邯郸)、紫微星等律师事务所,实地考察各所办公环境,详细了解律所发展情况,并与律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大为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行业的建设,确保广大律师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并以党建带队建、促发展;要站在律所、律师事业长远发展和国家长治久安、法治进步的战略高度上来认识和对待青年律师培养问题,多为他们创造锻炼机会、解决实际问题,加大扶持力度,真正让青年律师成为律师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后续动力;加强对律师执业权利的保障,律师在执业权利受到侵害时,要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依法及时制止和处理,通过一个个具体的案件推动律师执业环境的不断改善。进一步加强律所规范化管理健全完善内部管理机制,特别是要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及各项要求有机结合、同步合拍、同频共振,教育引导广大律师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依法诚信规范执业。

厅律师(法援)处长崔振晓副处长胡婧邯郸市司法局局长陈惠永副调研员贾玉垠,以及邯郸市政协常委段增辉等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