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河北省百俊青年律师训练营(雅颂篇)

发布时间:2017-07-13 13:03    来源:

河北省百俊青年律师训练营(雅颂篇)

伴随着河北省百俊律师训练营闭幕式的钟声,全体青训营的学员再次携手,向省律协的领导,向参加闭幕式的各位老师,也向自己贡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大联欢。这既是对自己三天来紧张学习的一次大放松,也是全体营员临别前再一次展现自我风彩的定格。

主持人:赵勇、郭丽

主持人:张佳慧、杨常青

合唱<<歌唱祖国>>

三句半<<青训营里收获多>>

(李雪峰,韩晓良,王佳冲,侯剑飞)

合唱<<朋友>>

独唱<<女人花>>

(刘俊文)

女声小合唱<<萍聚>>

(张瑞,刘贯一,侯剑飞,郭丽)

省律协李益民会长等领导,侯凤梅、谷景生等律师界的前辈和老师全程观看了青训营律师的联欢表演,也被学员的精彩的演出所深深吸引,笑声不断。

小品<<碰瓷>>

(特邀河北百盛律师事务所)

男声二重唱<<大海>>

(陈瑞俊,郝斌)

京剧<<三家店>>

(王罡)

青训营四个小组仍然以组为单位在联欢会表现出了强烈的竞争意识,每个组既有全体组员参演的集体节目,也有个人的表演,更有相互配合的演出,每个节目都赢得了大家的赞许和热烈的掌声。

合唱<<打靶归来>>

独唱<<饮马河的黄昏>>

(李晓阳)

女声合唱

(省律协工作人员)

歌伴舞<<友谊历久一样浓>>

(郭涛,孙志强)

大家表演的节目既形式多样,内容活泼,又展现出青年律师昂扬向上的时代精神和风貌。三组的大合唱《歌唱祖国》气势磅礴,三组王罡表演的清唱《三家店》韵味悠长,二组四位营员的三句半幽默 风趣,四组张佳慧律师表演的手指舞清新靓丽。

朗诵<<红船从南湖启航>>

(孟昭民,王谨)

大合唱<<走进新时代>>

欢聚总是短暂的,联欢会在大家意犹未尽的掌声中落幕。但相会青训营的深深友情是永远而浓烈的。相信,全体青训营的营员,一定会以这次青训营为契机,不断地加强学习,加强联系,强大自己,为河北省青年律师的发展谱写出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