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律协动态

河北省百俊青年律师训练营(宏图篇)

发布时间:2017-07-13 13:03    来源:

 

 

河北省百俊青年律师训练营(宏图篇)

 

 

 

 

 

 

 

 

 

 

 

 

  美好而紧张的青训营培训在百俊青年学员们意犹未尽的氛围中接近尾声,2017年7月2日下午4时许,在省律协八楼会议室召开了青训营第一期培训班结业仪式。

 

 

 

 

 

 

  省律协会长李益民、副会长侯凤梅、省司法厅律师处副处长胡婧、李占强出席结业仪式。

 

 

 

 

 

 

 

 

 

 

 

 

 

 

 

  各组共选派了四名学员代表发言,畅谈了学员的参训感悟。他们表示这次青训营活动的召开,在认识更多优秀律师的同时,通过学习和交流极大地提高了他们的律师工作热情。他们表示,一定会把这次青训营活动的成果输送到各地,真正起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带头作用,为河北省律师行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的总策划人,省律师协会青年委员会主任齐秀敏律师,作为班主任对全体学员的积极表现给予肯定表扬,并提出期望。

 

 

 

 

 

 

  最后,李益民会长做了重要的总结讲话,她充分的肯定了这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并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律师工作中奋发有为,为我国的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任伟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